橙汁

写一写自己喜欢的人与事。

【鑫霖霖程】超喜欢你 7

灵感来源:梦和生活

内容概括:哥哥是我的

下文纯属虚构


       红色运动服的少年肆意奔跑在球场,跳跃,投篮,动作轻盈舒展,却不失力道。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,篮球正中篮筐,在球场随意跳跃过后又回到少年手中,稳稳躺在他手心。

        球场上其他男生为他的连续进球喝彩,外圈观看的女生也兴奋得跺脚,或是摇晃着自己姐妹的胳膊,悄声说着好帅好厉害,怕他听到,又怕他听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程老板多久没打球了,还这么厉害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穿蓝色运动服的男生将一瓶水扔给丁程鑫,丁程鑫凌空接住,顺势打开灌了一大口,坐到休息区用毛巾擦过汗后,披了一件外套,才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哪里,帅老板才是最厉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话不是这么说的。”帅老板凑到丁程鑫跟前,压低了声音,“你看那些女孩,都是冲着你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是吗?其实我不是很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老是这样呢?听说你前两天新加了一个漂亮姑娘,我还以为你开窍了!还有那姜来小姐姐,多温柔多漂亮一妹子,我都看出来她对你有意思了,你呢?愣是给人当兄弟处。”帅老板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,痛心疾首的语气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办法啊,不心动就是不心动。”丁程鑫用指尖顶着篮球,快速旋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程老板,你别告诉我你看上我了吧!”帅老板瞪大眼睛,双手捂住胸口,惊慌地往后退了两步,这副模样成功把丁程鑫逗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这样,帅老板,不至于不至于。”丁程鑫拉过他,以防他摔下凳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会是经常来看你打球的漂亮小学弟吧?”他摸着下巴,作思考状,“虽然同为男生,我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确长得很好看,无论对男生对女生都有一种无形的吸引力,你喜欢很正常,我有时候也会……啊呸呸呸,我在说什么,老子只喜欢漂亮小姐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帅老板,学校那么多漂亮小姐姐也没见你追着一个。”丁程鑫打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早跟你说了八百遍了,不是我不想,是我要为姜来小姐姐守身如玉,你说你,姜来多好一姑娘,你怎么忍心这么对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帅老板“生气”地一拳砸到丁程鑫胸口上,丁程鑫配合他露出吃痛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给不了她想要的,她也知道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跟你的漂亮学弟过一辈子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轻飘飘的话传入耳中,帅老板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吧,程老板,你认真的啊,你俩总归……哎呀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没接他的话,拿上篮球潇洒离开球场,不管帅老板在后面追问他是否是认真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里,贺峻霖正盘腿坐在沙发上敲着键盘,丁程鑫愣了一秒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回在自习教室说需要一点时间冷静冷静后,他这段时间都没有见到贺峻霖,贺峻霖也没有再来他这里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自顾自的做着各自的事情,倒也不显得多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丁程鑫刚换上睡衣,灯突然灭了,他打电话询问知道是楼下总闸出了一点小问题,明天才能修好,他打开充电式台灯,这时听到很轻微的敲门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丁哥,你睡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打开门,见贺峻霖顶着一头胡乱翘着的头发站在门口,怀里还抱着个大枕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停电了,好黑,我怕,今晚能和你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拜托了,哥哥~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贺峻霖稍显慌乱的表情,丁程鑫心下一软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见丁程鑫答应,贺峻霖小兔子般窜到床上,缩进被窝里,生怕对方反悔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被子里的那一坨,丁程鑫终究是笑了一笑,心中的郁结烦扰去了大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儿,你这样我怎么睡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刚躺下,贺峻霖便如树袋熊般挂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怕有阿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有我在呢。”丁程鑫艰难地腾出一只手,将两人的被子盖好,揉了揉贺峻霖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房间很安静,渐渐地,便只剩下两个人均匀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将睡着之际,听到贺峻霖说话,他轻轻应了一声,问怎么了,却不见回答,他低头,借着尚未遮全的窗户透进房间的微弱的光,贺峻霖已经睡着了,想来是在讲梦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明明喜欢我的……我也喜欢你……最喜欢了……”贺峻霖无意识的呢喃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啊,贺儿,是不是觉得我像个胆小鬼,我只是……不知道你是否一样的……这样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侧身,闭上眼睛,本应在熟睡的贺峻霖勾起嘴角,往丁程鑫怀里挪了挪,丁程鑫顺势搂紧,下巴轻轻搁在他头顶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,好好的总阀怎么突然就出问题了?明明昨天才过来检修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检修不到位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啊,你看这一块明显有人动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♡♡♡♡安♡♡♡♡

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